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党组文件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文件
常安监党〔2018〕16号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

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各党支部推荐、局党组研究,下列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一、优秀共产党员

吴光华 规划科技处处长

郭  达 办公室(人事处)科员

王  漪 常州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科长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

蔡红军 安全监督管理二处副处长、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

季  琳 安全监督管理一处副处长、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

陈平飞 常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科长、直属党支部委员

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事迹,弘扬榜样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解放思想、履职尽责、锐意进取,为完成局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安监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

2018年7月5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