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省应急管理厅对我市冶金工贸领域 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
发布日期:2019-04-12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省政府统一要求,4月9日至10日,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执法监督局曹永荣局长带领相关专家,对我市冶金工贸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市应急管理局于志勇副局长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溧阳市的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了检查,指出了企业在粉尘防爆和高温熔融金属安全管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组织整改,举一反三,深入开展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工作。对存在重大事故隐患的设备和场所,当场责令企业停止使用;对涉及违法违规的行为,要求当地应急管理部门依法严格查处。

本次全省范围的明查暗访为期半年,一直持续到国庆节期间,检查组表示将对明查暗访的整改落实情况适时组织“回头看”,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