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举行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竹林与30名新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新任的科级干部是应急管理局的中坚力量,是局党组决策部署的具体组织者、实践者,要有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的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奋力跑好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第一棒。

会议要求,新任干部一是要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加强政治学习、保持政治定力,提高党性修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广大人民群众“守夜人”的神圣使命。二是要严纪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严格廉洁自律,从走上新的岗位第一天起就要把自己管好,坚决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闯雷区;要严守政治纪律,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要自觉遵规守纪,学懂悟透中央和省市纪委新规禁令,做到令行禁止。三是要常自省,做严格自律的表率。要严格自我监督,经常自警自省自励,打好拒腐防变的主动仗;要自觉管住小节,把“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作为警句,慎独慎微,防微杜渐;要落实“一岗双责”,坚持自觉性、原则性、科学性,做到想抓、敢抓、会抓。以良好的人品官德、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为开创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