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菲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竹林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局党组成员围绕调研课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通过基层走访、座谈了解获取的第一手资料,从常州市化工园区风险分析与对策、建立健全自然灾害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工作体系、规范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加强城市内涝防控、当前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运用详细的分析、真实的事例、具体的措施,汇报了调研工作成果。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以来,各调研组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思考,不断解放思想,深入调研总结,弄清了问题症结,研究了改进办法,提出了一批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整改意见。下一步,各调研组要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按照整改意见,形成整改清单,坚持立行立改,需要统筹推进的,要明确整改的措施、步骤、时限和责任人,确保整改落实不变通、不走样,切实提升我市应急管理工作水平。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菲充分肯定了市应急管理局的调研活动,希望市应急管理局加强调研成果的运用,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并高标准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