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盐城市应急管理局来常进行异地交叉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应急管理厅统一部署,10月29日至30日,由盐城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许立设带队的省检查组一行来我市进行异地交叉执法检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于志勇陪同检查,市监察支队及武进区、新北区应急局有关人员全程参与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异地检查、属地办案”的方式,由检查组随机抽查两个地区的四家企业。检查组采取查资料与查现场相结合的方式,详细检查了四家企业在工艺流程、安全设施、安全管理台账等方面的情况。通过检查,发现了企业传动装置未采取防护措施、从业人员特种作业操作证过期、安全警示标识缺失、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内容记录不全等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针对以上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出具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企业限期予以整改,并将对其涉嫌存在的违法行为进一步调查处理。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涉及其他部门职能范围的违法线索,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将依法移送相关部门。

通过本次异地交叉执法检查,两市执法人员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互相交流执法办案经验,对提升执法办案能力和工作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进一步加强了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打击及震慑。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