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应急管理局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月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地震局局长王竹林以《守初心 担使命 奋力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为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调研情况以及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为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市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专题党课。 

王竹林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应急管理工作事关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投身其中就是我们最坚定的初心。应急管理系统的党员干部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高标准、更有效的工作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将坚守初心、不忘人民,落实到保障安全、防灾减灾、服务人民的具体行动中。

王竹林强调,应急管理事业刚刚起步,在体制机制、职能融合等方面还有一些问题亟待解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在本职岗位践行初心和使命。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推进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团结协作中履职尽责。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四是要坚持廉洁从政,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各项工作,为我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