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对关停企业“回头看”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行政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7日,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士庆带队赴武进区和天宁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危化处(行政服务处)陪同检查。

李士庆一行首先听取了武进区和天宁区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本质安全诊断专项行动、大排查大整治等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常州市武进运波化工有限公司、常州市悦达卡特有限公司等三家停产关闭企业,检查了企业生产原料清理、设备装置拆除情况。在企业现场,李士庆强调,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三清”的要求,要选择有相应资质的承包商从事拆除作业。在设备拆除过程,要编制专项拆除方案,制定安全措施,安排专人监护,确保不发生违章违纪的行为。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