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基层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党的领导是关键,党的建设是重点,党员的模范作用就是联系群众的最后“一米”,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执行党中央的决策,结合应急管理工作,把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防风险、保平安、促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中。

会议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提出在前期集中学习和自学、开展调研、“四重四亮”、应知应会考试、365党员义工、专题党课等基础上继续把准定位、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局主题教育计划安排,提高政治站位,牢固确立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对标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并做好持续跟进。会议还对各支部的党建管理基础工作和纪检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李士庆指出:各支部一是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于心,见之于行;二是要落实好《支部工作条例》,抓牢主阵地,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各环节;三是要善于发现、善于总结,创新支部特色;四是要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树立应急管理部门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