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溧阳市应急管理局集中约谈五家问题企业主要负责人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5日下午,溧阳市应急管理局对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中发现问题和隐患的五家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集体约谈。

约谈会上,溧阳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就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特别是暴露出的重大事故隐患进行了深刻分析,指出了各企业存在安全生产管理松懈、安全投入力度不够等问题,同时对各企业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方案和具体整改措施意见。他强调,各企业要深刻吸取“3∙21”特别重大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常州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的紧急通知》(苏办发电〔2019〕29号)和溧阳市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的通知》(溧办电〔2019〕2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安全基础,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坚持不懈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被约谈的各企业负责人积极表态,承诺将针对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不足,深刻反思,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消除隐患,并表示会举一反三,认真总结,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自查,认真查找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