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钟楼区召开二季度安委会暨年度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6日上午,钟楼区召开二季度安委会暨年度消防工作会议。会议由钟楼区副区长朱亚林主持,钟楼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楼区安委办通报了全区一季度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二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钟楼区消委办研判了全区今年以来火灾形势,安排部署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钟楼区邹区镇、民政养老机构与社区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晓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有一个清醒的认识,高度重视,绝不能心存侥幸、盲目乐观。并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振奋精神,迎接挑战,扎实工作,抓出成效。二是要敢于动真碰硬,针对重点环节、重点问题,组织开展联合行政执法检查,强化推进落实。三是各级各部门之间要加强统筹部署,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切实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责。

钟楼区开发区、镇、各街道分管领导、安监办负责人,钟楼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钟楼区消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