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溧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日活动 强化纪律教育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6日下午,溧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奋斗创造历史  实干成就未来”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严守纪律底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人民日报登载的《上下同心再出发——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19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文章以及人民日报为祝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刊登的社论文章《同心同向创造新的更大奇迹》,专题学习了《关于印发〈常州市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吃喝的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鉴—祸起忽微》,通过现实案例,深刻教育警示全局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全局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在工作生活中严格执行相关规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越法纪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