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溧阳市红十字会走进上上电缆集团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溧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企业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10月30日,溧阳市红十字会走进溧阳上上电缆集团,为企业员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此次培训由溧阳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陈跃俊担任主讲老师。培训课上,陈跃俊首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员工讲解了应急救护的理论知识,随后用贴近生活的事例为企业员工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的救护常识,并进行了救护操作演练,在操作的同时分步讲解了每个步骤及操作中应注意的事项。参训人员认真聆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很多学员表示开展这样的培训非常有意义,通过学习,能很好地掌握心肺复苏的实际操作步骤,以后遇到身边有类似的意外情况发生,就不会束手无策了。该企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应急救护培训,在紧急关头帮助他人保住生命、留住健康。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