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金坛区南洲社区举行消防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金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冬季防火工作,11月7日,金坛区南洲社区围绕“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的宣传主题,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利用电子屏等户外平台,多渠道的宣传,将消防安全之声遍布社区每个角落。同时,社区组织辖区部分居民并邀请专业讲解员向大家解说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日常生活中火灾隐患的自我排查以及遇到火灾时安全逃生的重要步骤等等,希望通过口口相传的方式传递消防理念。

冬季是火灾高发期。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物业工作人员和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工作人员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让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加强火灾防范意识,提升应急自救能力,共同建设平安和谐社区。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居民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建设美好家园。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