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不忘初心勤教育 牢记使命促安全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新北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准确定位,担当有责、履职尽责、严格自律,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新北区应急管理局特邀新北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维专题授课《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与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要求》。新北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园区(镇、街道)安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维详细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分析了当前新北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态势,指出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任务要求,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同时,黄维以正反结合的方式,通过通报典型案例和分享廉政故事,使大家头脑更加清醒,廉政建设方向更加明晰。黄维对新北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也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建议。他指出,要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在从严治党上下功夫,着力树立应急管理队伍新形象,着力锻造一支恪尽职守、冲锋在前、作风过硬、廉洁奉公的应急管理队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安全保障。

新北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广武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这堂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案例典型,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廉政党课的重大意义,自觉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自重、作风上务实;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推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相结合,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新北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急人应有的贡献;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大力宣传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