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对标找差促提升 明晰思路抓推进
新北区应急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7日,根据新北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新北区应急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新北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等途径,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广武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紧扣“18个是否”,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在党性意识、工作作风、遵纪守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作出报告,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咬耳扯袖,紧扣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找差距、补短板、促团结、共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反思查找问题,持续学习、持续查摆、持续升温,经常性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发现和解决班子建设存在的问题;要集中精力搞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一条条兑现、一项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尽职尽责推动安全生产事业,立足主责主业,扎实做好中心工作,积极谋划部署明年工作,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基石。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