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溧阳市横涧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溧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11月7日下午溧阳市横涧小学举行了消防紧急疏散演练。

为保障演练活动安全有序,学校对演练进行了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成立了疏散演练指挥和救护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明确了演练步骤、老师职责、疏散路线等具体要求。各班主任在演练前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指导学生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在火场自救逃生。随着消防警报声的响起,各班主任、楼层指挥人员迅速到班到岗,沉着冷静地指挥学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尽量将身体放低,紧急撤离教学楼,安全、快速、有序地疏散到学校操场。

这次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圆满完成。学生经过这次的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能力。安全之重,重于泰山,防患于未然,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才能让每个学生茁壮成长!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