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应急管理局赴沙家浜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新北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用结合现场的学习方式加深党员干部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11月9日,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沙家浜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革命教育园区和廉政教育馆等革命教育基地,聆听了革命年代中党与群众的鱼水情深的感人故事,从以下几个方面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认识:

一是树立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通过这次教育学习活动,深刻体会到了党在创建和革命初期的艰难和最终取得胜利的必胜信念,鼓舞我们树立起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

二是发扬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在当今优越的外在环境下,我们依然要继续发扬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将我们的本职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三是牢记坚不可摧的鱼水深情。要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思想路线,永远不忘初心,牢记党与群众的鱼水深情。

四是养成坚守不渝的清廉品质。通过自身党性的锤炼和提升,养成高贵的清廉品质,谨记案例和教训,牢守红线和底线。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