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省第八安全生产巡查组巡查滨开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新北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4日上午,由原省政府副秘书长费伟康、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执法监督局局长曹永荣带队的江苏省第八安全生产巡查组延伸巡查滨开区瓦卢瑞克(中国)有限公司,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士庆,区应急管理局、滨开区环安局相关人员陪同巡查。

巡查组首先听取了企业的材料汇报,并查看了部分基础台账。随后,巡查组分成两组,一组由专家重点检查厂区的热处理车间、有限空间场所等高风险作业区域,另一组作为参观组巡视整个厂区,充分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状况。最后,巡视组对该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企业针对巡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限期进行整改,形成整改报告上报省工信厅。

企业表示将认真履行巡视组的要求,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尽快完成安全隐患整改,保障安全生产长期稳定。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