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管理系统执法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新北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的工作能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11月14日—16日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各园区(镇、街道),局各职能处室、直属单位业务骨干共五十余人赴江阴市委党校开展执法业务培训。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童广武、总工程师王淑婉出席并讲话,执法大队大队长章可主持培训活动。

童广武在开班仪式上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学有所思;二是端正态度,学有所成;三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熟练掌握监察执法业务知识和技巧,提升监管执法能力和水平,奋力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执法能力、规范执法行为、交流各处室业务等内容进行了授课辅导。培训授课以理说事、以案说法、厘清责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警示意义和指导作用,各单位就安全生产监管业务深入研讨、交流,促进了各项工作的落实与开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