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我市部署压力管道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在江苏省特检院常州分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压力管道专项整治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金国祥就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领导重视,精心部署。成立领导小组,集中时间对重点企业做好培训和部署。二是要统筹推进,抓好落实。按照时序节点,做好压力管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建好检查记录和隐患台账,通过挂牌督办、联合执法等方式,保障压力管道安全运行。三是要认真总结,长效监管。本着为企业减负的精神,结合本地实际,借势发力、齐抓共管,建立健全压力管道安全监管长效机制。

会议指出,压力管道专项整治工作是市安委会部署的12项专项整治工作的一项,要充分认清形势,总结汲取省内外压力管道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做好压力管道安全监管工作的危机感和急迫感,创新思路、统筹推进,化解履职风险、提高监管水平。同时,会议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内容、时序节点和任务分工。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