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农业农村系统迅速组织农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刻吸取响水"3·21"事故教训,市农业农村局先后召开党组、办公会议和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专题传达中央、省市领导有关安全生产指示批示和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农业安全生产工作。并印发了《2019年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和《关于开展农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农药、兽药以及涉氯涉氨危化品农业生产企业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农业农村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农业生产事故的发生。

市农业农村局将组织局领导带队,分成八个检查组,聘请化工专家随行,通过查责任制度、查防范措施、查设施设备,对农药、兽药等涉及危化品生产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着力防范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