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系统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全系统安全工作例会。各辖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企事业单位以及局机关有关处室参加会议。局专职委员黄开军出席并讲话。

首先,各相关职能部门围绕机构改革后的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年度安全工作计划、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当前安全检查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局安监处详细解读了年度平安交通建设工作要点,对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同时传达了“3.21”盐城响水县化工园区爆炸事故以来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简单通报了全省范围内近期接连发生的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对下一步的工作提了7个方面的工作建议。

最后,黄开军就落实当前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批示精神,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工作基础;二是找准重点,全力抓好“两客一危”、港口重大危险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从业人员素质提升、精准执法等方面的工作;三是深刻吸取典型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密推进重点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四是强化整改,扎实做好重点时段的应急值班值守和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