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轨道公司开展轨行区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保证常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顺利开展试运行,轨道公司在5月27-28日开展试运行前轨行区行车安全大检查。本次安全大检查由轨道公司建设分公司会同运营分公司组织涉及行车安全的土建、机电安装、各系统专业等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实施。

参与此次安全大检查的各专业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人员根据轨道公司下发的检查表对各自范围内的项目进行了全面排查,建设分公司及运营分公司按照专业分工对检查项目进行抽查。检查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已经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整改了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及整改时间。

5月28日下午5点,轨道公司安质处组织建设分公司、运营分公司检查人员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进行确认,要求施工单位对影响行车安全的问题在28日24点前全部整改闭合完成,整改情况由建设分公司和运营分公司人员共同确认。

截止到29日早上6点,所有影响行车安全的问题已全部整改闭合,轨行区安全大检查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