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城管局局长吴建荣带队督查夏季安全应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常州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关于做好当前防汛防旱工作的通知》和省夏季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局安全水平提升和防汛防台应急工作落实。

6月4日、5日,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吴建荣带队,对局属单位进行夏季安全应急工作督查。期间,分别检查了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红梅公园月季基地、蔷薇园、圩墩遗址公园管理中心、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及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实地勘察了重点区域防汛设施,听取园林系统防台防汛应急综合演练准备情况汇报。

吴建荣局长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二是各单位要精准精细地抓好隐患排查整改;三是要加强危化品、农药的出入库及使用管理;四是要补充完善防汛应急物资器材;五是要加强防汛期间值班值守;六是要加强重点区域的防汛准备,特别是废处中心垃圾渗滤液处理池和圩墩遗址博物馆的防汛准备工作,确保整个系统安全度汛。

局专职委员史小平、应急管理处徐红兵参加督查。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