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我市举办“安康杯”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管理水平,7月3日,我市“安康杯”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知识竞赛在常宜高速公路安全教育培训中心举办,此次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市总工会、市应急管理局主办。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建设局及各主办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溧高高速、常宜高速、溧宁高速、苏锡常高速和前黄枢纽项目的九支队伍参加,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挑战题、加赛题及观众互动答题六个环节。竞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群策群力、应答如流,竞赛过程精彩纷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常宜项目一队姬涛脱颖而出,夺得个人一等奖;苏锡常二队夺得团队一等奖。

常州交通建设领域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积极传播安全文化,提高员工预防事故和职业病危害的能力,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为建设平安交通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