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住建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6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系统安全形势稳定,为全年安全工作平稳可控打下坚实基础,7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局应急管理处首先通报了市住建局上半年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并对下半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局属各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了安全工作创新做法。

最后,局党委委员、市人防办副主任薛亚平强调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扎实做好住建领域安全工作。二要落实责任。既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更要倒逼落实主体责任,保持同频共振,以对人民、对事业极端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住建领域安全工作。三要从严管理。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安全生产精准执法年”活动要求,对安全生产违法违章行为一律保持高压态势,从严惩处,绝不姑息手软,扎实做好住建领域安全工作。四要强化督导。市住建局即将开展对局属各单位的安全检查督导,以检查促整改,以检查促提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