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卫健委开展“安康杯”安全管理提升品管圈比赛中期评审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0日,市卫健委组织对“你我同心,安全先行”安全管理提升品管圈方案进行中期评审。参与此次评审的有市一院、二院、中医院等14家单位共35个项目。各项目组通过PPT演讲、情景表演等方式展示项目的主题、方案、路径、措施以及工作成效,每个项目组还设计了专门的“圈徽”,用抽象的方式表达项目的精髓。评审专家组按照主题鲜明、方案创意、目标明确、措施精准等标准,对参赛项目逐一评审、打分,评选出救生圈、守护圈、绿盾圈等18个项目进入决赛。

今年以来,为提升单位安全管理、持续改进质量、进一步激发员工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市卫健委举办了“你我同心,安全先行”安全管理提升品管圈竞赛。竞赛要求委属各单位紧扣“品管圈在单位安全管理持续改进中的运用”这一主题,激励广大医务工作人员立足岗位,用专业知识改善单位在生产和运行中的安全问题。

按照竞赛时间安排,进入决赛的品管圈项目将继续完善方案措施,并计划于11月中下旬进行决赛。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