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人防维管处开展夏季消防及防汛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高温来临,根据夏季消防、汛期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求,人防维管处于7月22日上午开展了自建人防工程夏季消防及防汛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检查的范围包括江南商场、兰陵地下过街通道等公共人防工程。检查了现场管理、消防设施、安全用电、防汛物资准备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加强问题整改和日常管理力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安全,高温汛期要加强特定时段的监管和应急值守,重要设施、关键部位要开展经常性、有实效的巡检。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检查,提高了人防自建工程各管理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梳理并排查了若干安全隐患并落实整治责任,为平稳度高温、度汛奠定了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