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轨道公司领导带队检查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轨道工程夏季高温施工安全,8月1日上午,轨道公司夏永俊董事长和宋晓云总经理分别带队督查轨道交通1、2号线夏季安全生产、质量管控及工程进展情况。公司安质处、建设分公司相关人员参与检查。

夏永俊董事长连续查看了2号线南大街站、文化宫站和潞城站铺轨基地3处工地,在3个站点分别听取了业主代表和施工单位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文明施工、安全防护、轨行区封闭管理等情况。在潞城站铺轨基地,还仔细查看了监理日志,详细了解了施工单位夏季防暑降温措施等情况。通过督查,夏永俊董事长对当前常州轨道交通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并要求施工监理单位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继续做好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轨道工程夏季安全生产零事故。

另外,宋晓云总经理一行主要查看了1号线同济桥站、火车站站、市民广场站和奥体站等站点的施工质量及工程进展情况。现场要求相关施工监理单位和业主代表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抓工程进度,确保1号线各项节点按期完工,顺利投入初期运营。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