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及时做好台风防御应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2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局主要负责人要求突出防御重点,迅速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建立健全主要领导坐镇、分管领导靠前指挥、牵头处室统筹、各业务单位具体落实的工作机制。

二是将气象灾害信息第一时间通知辖市区。分别将常防传发〔2019〕10号、11号,以及常气防办电传〔2019〕1号于8月8日晚、8月9日上午及时转发给辖市区及局各处室、各单位,要求各地及局各处室、各单位统筹指导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三是出台了台风防御应对措施。粮食、园艺、畜牧、水产、农机分别制订出台了台风防御指导意见,于8月9日中午通过局“农务通”台平,向全市1万多种养殖户进行群发。

四是出台应急响应值班机制。要求局分管领导、局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办公室等部门人员于8月10日、11日在岗值守,局领导、各相关处站负责人24小时手机开机、确保联系畅通,同时做好值班记录。

五是完善应急预案。对2016年制订的《常州市重大农业气象灾害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试行)》进行修订完善,由局领导包片负责,实行全局动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