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除冰雪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4日,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除冰雪工作动员会议,机场公司各部门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研讨了《常州国际机场除冰雪预案》,并围绕此预案,对今年除冰雪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通报了本次除冰雪人员、车辆及物资准备情况。针对各保障部门除冰雪的组织实施、信息传递、协调管理等方面逐条落实。

最后,机场集团副总肖仁芳强调:一是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除冰雪预案;二是要明确各部门责任分工、明确工作流程、明确信息汇报制度;三是各部门要做好相关保障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少和降低冰雪对航班影响的同时,做好对作战在一线员工的关怀工作,保证机场一切正常运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