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当前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2019年11月11日,市水利局在行政中心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赵亮副局长主持,秦文秋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常州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水利系统参加2019年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获奖情况,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局长、局安委会主任秦文秋指出,一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要突出重点领域管理,强化行业监管。精准把握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规律特点,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对安全生产工作狠抓落实、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三要强化检查,提升安全监管质效。要把安全生产检查作为日常业务检查的重要内容,以监管传导压力,以压力促进落实,推动各专业领域安全生产稳定。

各辖市区水利局分管负责人和安全监督部门主要负责人、局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市水利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分管负责人和安全监督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