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省第八安全生产巡查组来常开展延伸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省第八安全生产巡查组进驻省工信厅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生产巡查。根据巡查工作安排,巡查组于11月13 -14日对我市开展延伸巡查。

11月13日上午,省第八安全生产巡查组召开了安全生产延伸巡查工作座谈会,组长、原省政府副秘书长费伟康,副组长曹永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洪汇报了我局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市工信局副局长刘小平、宋正杰,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士庆,溧阳、金坛、武进和新北工信(经发)局负责人,武进、新北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常州市工信局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及省工信厅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局领导、各处室和直属单位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有关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加大对民爆等行业安全监管力度,着力提升相关行业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近年来,我局安全生产工作在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考核中多次获得优秀,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13日下午和14日上午,巡查组还召开了部分粉尘涉爆和冶金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并抽查了江苏科利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和瓦卢瑞克(中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