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财政局督查城建集团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安全生产督查组对城建集团所属城西公司皇粮浜实验学校建设项目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高枫,副总经理张伟平,办公室、审计法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察组一行在项目现场,查看了智慧工地展示区、工艺及施工样板区、现场安全教育及VR实景了解安全体验区的具体情况。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采用的新工艺、新做法等实际工作。听取了项目现场负责人关于员工的安全教育、劳动保护,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及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的汇报。

督查组对皇粮浜实验学校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工程项目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督察组还对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资料和安全生产“作战图”的落实情况提出要求。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