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党组文件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文件
常应急党〔2019〕1号

关于成立常州市应急管理局机构改革工作小组的通知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

为有序推进我局机构改革工作,全面完成各项改革任务,经研究,成立市应急管理局机构改革工作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王竹林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地震局局长

副组长:吴建坤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范小平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

陈卫兵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成  员:李义东 刘文浩 周向阳 欧世福 陈勤

联络员:陈勤,电话:85683107。

局机构改革工作小组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对机构改革工作全面负责,局办公室承担机构改革工作小组日常工作,主要职责是:

1.负责对接市机构改革工作相关部门,了解掌握相关指示要求,及时向局机构改革工作小组报告。

2.负责机构改革相关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起草相关会议材料。

3.牵头研究制定部门“三定”规定。根据机构改革推进情况,做好人员转隶等相关工作。

4.统筹协调和研究解决机构改革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做好舆情管控工作。

5.负责机构改革相关文件资料的管理、归档和印章的管理工作。

6.统筹协调工作人员办公场地、办公设施等后勤保障工作,根据机构改革推进情况,做好资产的划转和调配工作。

中共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

2019年1月21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