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内容
 
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 我们在行动
常州市工业气体行业商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行政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自9月16日开始,气体商会按照市应急管理局统一安排,组织开展会员单位互查。

9月16日,气体商会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会员单位讨论商定了互查计划表,详细制定了检查指导表,涵盖钢瓶二维码扫描、气瓶充装、储罐使用等20条检查内容。

9月18日,由常务副会长张建军带队,副会长陆华琴、万建峰,理事邓青一组赴金坛区四家会员单位进行检查。9月19日,会长黄祥元带队,副会长于小军,秦华萍,理事姚峰一组赴武进区三家会员单位检查。副会长韩博文带队,宋敏东、高丽雅、余伟一行赴新北区四家会员单位检查。在检查中,各检查人员专业、负责,仔细查看企业现场安全生产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专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提出许多实用的建议和指导,受到了各企业的高度欢迎。通过互查活动,企业深切体会到,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要时刻警惕,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