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监管 >> 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19-03-13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市安委会和省市管局关于做好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并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3月7日,副局长金国祥带队,前往新北区薛家镇、春江镇开展“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工作实地督查。

市局督查组每到一地,都认真听取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分局关于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和数据采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按照《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规则》先后实地检查了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阿朗新科高性能弹性体(常州)有限公司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对压力容器、叉车等特种设备的实际运行管理、日常运行维护台账、安全管理制度、作业人员持证、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交换了工作意见,提出了安全要求。督查组反复强调,企业及其主要负责人、经营管理层要严格按照特种设备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加强“两会”期间现场巡查和隐患排查,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