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3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0日下午,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党课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集体学习机关党委党务干部培训班的精神,曹秋进、许金平、蒋宏伟同志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牢守纪律红线》《强化党的组织生活,夯实支部党建基础》《实施“龙城先锋”工程,全面提升党组织组织力》三份课件的主要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理解进行了讲解。活动中,大家还围绕感兴趣的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整个学习过程始终保持轻松愉快的氛围。

本次活动是监察支队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的一次尝试,下一步,监察支队党支部将不定期组织开展“党课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积极性,鼓励全体党员走上讲台讲党课,变“被动”为“主动”,让党课更接地气。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