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支部结对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
发布日期:2019-09-14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共建促党建,实现优势互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9月12日上午, 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与常州四药新药厂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协议签订活动。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士庆、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屠永锐以及双方支部委员等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支部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签订了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建指导思想、共建目标以及共建的具体内容。屠永锐、李士庆同志分别代表双方支部的上级组织讲话,屠永锐表示,双方要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支部共建达到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目的;李士庆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监察支队支部要主动向四药新药厂支部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支部工作新发展;二是要发挥监察支队支部的优势,主动服务企业,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执法服务品牌;三是要以党建促业务,加强良性互动、共同提高,狠抓作风建设,积极开展学习交流、志愿者服务、扶贫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活动期间,监察支队支部向四药新药厂支部赠送了安全生产、党建等书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常州四药党委书记工作室、党员活动室、天宁禁毒教育基地。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