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5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就机关党委、各支部组织党员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进行部署,组织学习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中有关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等要求,传达学习了《2019年下半年市级机关纪检工作要点》及市级机关党工委集体谈话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支部党建工作检查情况,并对组织参观市庆祝70周年图片展进行了安排。

最后,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士庆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按照局党组部署和王竹林局长动员讲话要求,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培育活动,创建“常州应急”单位品牌;三是要强化党建工作目标考核,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要在学习党的理论政策、与党中央保持步调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服务群众、服务大局上做表率,努力建设一流的机关党员队伍,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牢固树立应急部门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