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美丽家乡好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奋进跨越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建功立业。我局按照市委市级机关部署要求,选派有关同志作为市级机关方阵代表参加了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常州广播电视台、市总工会承办的“放歌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

在参加前期筹备工作中,局领导高度重视,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各科室克服困难,保证人员按时参加排练。合唱队全体队员加班加点的练习、确保比赛效果。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最终圆满完成了合唱任务。

本次歌咏大会以中宣部遴选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歌曲100首”为主,融入部分反映常州红色基因、文化特质和发展业绩的原创作品,通过“寻梦”“逐梦”“圆梦”三个篇章全面串联起常州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走进新时代三大历史阶段的发展成就与光辉实践,呈现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美好生活愿景。

唱红歌,颂党恩,让我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工作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