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常州市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01    来源: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来源:常州日报)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常州市在市烈士陵园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颂扬崇高精神,汇聚前进力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泉,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市政协主席俞志平等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仪式。

丁纯主持仪式。

松柏伴忠骨,黄花寄哀思。温暖和煦的秋阳下,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上午9时许,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汪泉、丁纯等党政领导与各界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默哀毕,佩戴红领巾的少先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致少年先锋队队礼。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正步向前,抬起花篮,缓缓走向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汪泉神情肃穆,缓步拾阶而上,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俯身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随后,全体人员有序绕行烈士纪念碑一周,共同瞻仰烈士纪念碑,向为民族解放和人民革命事业献身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级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常州军分区主要领导,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等辖区主要领导,驻常部队官兵、烈士遗属、老战士、退役英模、社会各界群众、学校师生代表等650人出席仪式。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