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党员义工365”走进志宏物流中心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钟楼区志宏物流中心进行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咨询服务活动。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钟楼区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的志愿者在宏物流中心开设咨询服务点,为物流市场从业人员讲解什么是危险化学品、危险化学品运输资质、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等相关问题,针对物流市场从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同时发放安全手册等知识宣传单五百余份。

本次志愿活动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的贯彻落实。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岗位特点,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积极投身“党员义工365”活动中,牢固树立“人人争当志愿者,天天都是服务日”的理念,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