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义工365” 走进福利院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安全生产基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每一个孤残、智障儿童都是一个折翼的天使,他们更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关注、关爱和关心。为了让这些孩子真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人间的关爱之情,10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了常州市儿童福利院,集中开展了主题党日暨“党员义工365”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党支部向福利院捐赠了儿童们喜欢看的书籍,带去了适合各个年龄段的玩具,将温暖送到了福利院。在常州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按党员和儿童们开展了手工游戏活动,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陪伴他们一起读书,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福利院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党员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活动室、学习中心、娱乐场所等,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情况。这里的孩子大多是因患有先天性疾病被父母遗弃,缺乏关爱,有的与轮椅相伴终生,无法独立生活,需要终生照顾和养护。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来儿童福利院参加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上了一场特殊的教育课。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爱护儿童,让儿童在更好的生活环境中学习、成长。机关第一党支部也将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应急管理职责,为福利院在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等方面提供指导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