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监察支队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监察支队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 “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争当“服务先锋”。

9月份,支部党员志愿者在常州市实验小学周边路段的护学岗志愿站岗,辅助疏导交通,为学生出行保驾护航。10月25日早高峰期间,监察支队支部全体党员穿上红马甲走上街头,开展交通志愿服务,以自身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安全出行。

当天早上,适逢北直街向东横街路口转弯处路面上有较大面积的油污,一辆经过的电动车不慎滑倒。正在路口服务的陈平飞、许金平、蒋宏伟等党员志愿者见状,立刻上前查看行人是否受伤,在得知她没有大碍的情况下将其搀扶到路边休息,同时在油污外围设置警示桩并引导过往电动车避开该路段。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积极协调环卫等部门,配合将黄沙铺撒在油污上,及时消除了隐患。附近的群众表示,“前面已有数人在此摔倒,幸好你们及时处理,否则还会有人摔跤。”

对于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来说,这是一件毫不起眼的小事,但对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来说,却是天大的事。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情做起。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