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暨“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 近日,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专题讨论暨“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委班子成员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党史故事100讲》等视频资料。部分党员同志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回忆了入党动机,讲述了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经历。全体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结合“四重四亮”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当天,支部全体党员还来到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共建服务,听取企业有关意见与建议,并与四药新药厂支部共同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集体讨论,双方就各自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习实践体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同志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理解把握,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激励和党性洗礼。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