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市森防办组织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形势分析联合会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自然灾害救援处(火灾防治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清明节即将来临,野外火源管理任务繁重,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3月23日,市森防办就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召开了形势分析联合会商会议,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应急管理局、气象局、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针对近期森林防灭火防控工作做了交流发言,认真分析了当前气候趋势,研判清明前后森林火险气象形势,市森防办主任王竹林对当前和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应进一步加强森林火险形势预判分析,明确工作责任,深入风险排查,落实整改行动,做好应急准备,强化应急值守,严格信息上报,各部门团结协作,加强联动,合力打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这场硬仗。

下阶段,市森防办将对各地各部门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