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检查金坛区深井铸造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金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7日,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马宏春带队检查金坛区深井铸造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指前镇双隆铝业有限公司,就深井铸造行业领域冷却水系统进水压力、流量和温度监测装置、铸造井防倾覆报警装置、固定熔炼炉应急排放池等重大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该企业于2020年3月初已经邀请省级专家进行指导,并按照要求整改。随后听取企业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费用提取、应急预案制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有力举措,属地政府、监管部门、企业须认真落实“三个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与指前镇安全生产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进行了座谈,指前镇汇报了全镇近三年来安全生产工作、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及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指前镇开展的安全生产远程教育培训、隐患排查综合治理情况、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系统使用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完成情况给与了肯定。检查组表示,乡镇板块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开展一些安全生产治理方面的探索值得学习,要充分发挥信息系统优势,抓住重点、有的放矢,不断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提高工作执行力,进一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