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天宁区雕庄街道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天宁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正处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阶段,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奋战,就是一场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实践课程。3月28日上午,天宁区雕庄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应急管理的实践与思考》,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郑蓓主持会议。
       街道邀请中共常州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副教授邵晔进行专题授课。邵晔围绕应急管理的实践、应急管理的制度设计、应急管理的趋势与任务、应急管理部与应急管理的顶层设计和新时代新视野下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研究等五个方面开展专题授课。
       郑蓓表示,邵晔从应急管理的制度设计到新时代新视野下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研究等方面对应急管理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为我们提升应急工作水平提供很好的指导和启发。应急管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干部群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着力提高应急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把各项工作干实干好干成,奋力谱写雕庄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