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常州市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现场督导新北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新北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日下午,常州市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金万新带队到新北区小河中学、常州市五一灯具有限公司、孟河林场现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新北区教育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龙控集团、孟河镇等单位领导陪同调研督导。

督导组一行在小河中学体验了学生入校检查每一个环节,仔细查看学校师生餐饮场所、防控物资储备、化学药品管理等情况。随后听取了五一灯具有限公司生产运行工作汇报,深入全面了解了公司安全责任落实、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工艺安全管理、作业安全管控和应急准备等方面的有关情况,最后查看孟河林场的防火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新北区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成效,并要求企业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继续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做实做细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积极吸收利用一切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过程工艺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